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27
《 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女主角蘿絲.范.金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 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女主角蘿絲.范.金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金鐘58/劉品言自爆接主持棒壓力大到失眠 深V禮服「搖奶」心境曝光

 

《 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劇照 。(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是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真人真事改編,描繪網黃產業與她們的心聲,蘿絲在片中從不自信的平凡女,蛻變為撩人嫵媚的人氣情色直播主,她表示,拍攝期間正逢疫情嚴峻之時,疫情對很多人的生計造成影響,直播主這份工作,對某些人來說相對容易賺錢,有些人則想藉此展現自我,每位網黃都有不同的故事,都有各自的掙扎,希望藉由電影讓觀眾了解他們的世界。

更多新聞: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南韓耽美片《告白的那一天》女主角朴惠秀來到雄影分享拍片歷程。(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同日來到雄影映後的還有南韓女女耽美片《告白的那一天》,製作人安寶英與女主角朴惠秀分享關於片中引用南韓「世越號事件」的哀痛。女女耽美片《告白的那一天》大膽援引2014年世越號沉船事故為楔,製作人安寶英表示,世越號事件對南韓人來說,是個奇特又沉痛的悲劇,不過導演趙賢哲對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意圖,他在2016年經歷身邊親友的生與死,所以他根據這經驗,自然而然以世越號與女高中生校外教學做背景,呈現女學生間的情感。

女主角朴惠秀分享,故事看起來好像是單純描述女高中生情感,但她感受到導演想傳達關於世越號的事情,「導演想表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傷口,這部電影帶給南韓人民一個小安慰,也是我想參與這部電影的契機和原因」。高雄電影節將於今(22)日落幕,敬請影迷把握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最後場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蘿絲.范.金克#網黃#視訊#自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