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32
白嘉莉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現場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丁寧胸前2片布「內襯跑出來」持續60秒 造型師:買尬

 

大使白嘉莉接受致贈。(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向現場嘉賓致意。(圖/趙世平攝)

75歲白嘉莉保養得宜,被問到會不會想有第二春?白嘉莉直呼:「不排斥,可是目前還沒有,我希望,歡迎歡迎!我覺得要有愛心才是最重要的,我到印尼學到了真善美,緣分到了,如果有,我很樂意公開,讓大家祝福。」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暴氣「我很不爽」 拒現場再提《華燈》:太過分
 

白嘉莉的書內有她18歲的美照。(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在1977年離開演藝圈,到了印尼定居,媽媽鼓勵她畫畫,也開啟她的創作人生。2020年白嘉莉返台居住,到各地幫助弱勢家庭。除投身公益,白嘉莉專注繪畫超過40年,她宣布在今年11月2日到11月12日於新光三越A9九樓宴會展演館舉辦畫展「白嘉莉的美麗世界」,展出上百幅創作,邀請大家來參觀。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白嘉莉。(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開心翻著作品集,她的畫作色彩斑斕、主題以「愛」為出發,其中一幅《金喜連連》畫中有金雞母和金蛋,是在「缺蛋」時完成;另一幅《馬上富貴》中有一批馬和許多錢幣,象徵「馬上有錢花」,這些作品都會在展覽中展出,也歡迎有緣人購買,「我以前捨不得賣畫,朋友說很多粉絲想收藏,我看看跟粉絲是不是有緣分,希望畫讓有緣的朋友收藏,我的畫充滿愛,給人希望。」其中更收錄她18歲時的美照,模樣非常亮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公益#愛無限關懷計畫#大使#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最美麗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