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首搭75人管絃樂團!與卓義峰唱錯張惠妹歌詞 驚人反應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39
艾薇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圖/喜鵲娛樂提供)
艾薇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圖/喜鵲娛樂提供)

「準歌后接班人」艾薇昨(21)日於日月潭盛大開唱,首次搭配75人編制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26首中西精彩曲目,讓現場逾2.5萬觀眾在日月潭湖畔聽得如癡如醉。近來為了籌備這場演出,艾薇密集排練兩週,忙得不可開交。她笑說:「卓義峯哥與我分享很多經驗及各種走位、細節,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老師也在排練過程中指導許多,演出過程中超享受,但結束後有一種心空空感覺!」

更多新聞:他讓王心淩言不由衷 發現感情不忠曝「崩潰情緒2階段」

 

艾薇在日月潭開唱。(圖/喜鵲娛樂提供)

艾薇也分享,在前期排練過程中,排練到張惠妹〈我要飛〉這首歌時,她與卓義峯兩人同時一起唱錯,但管絃樂團仍繼續演奏,兩人也默契地一起憋笑到最後,實屬非常難忘的經驗。首次來到日月潭的艾薇,除了演唱圓滿成功,也趁著徜徉在壯闊美景中演出的機會狂拍照,並與管絃樂團及工作人員們合影留念,「在排練莫文蔚〈愛我的請舉手〉的時候,因為這首歌需要一些互動,每一次的排練,指揮江靖波老師以及樂團每一位老師們都很願意跟我一起互動,感到超榮幸有機會與大家一起演出!」

更多新聞: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艾薇與卓義峰搭檔演出。(圖/喜鵲娛樂提供)

在演出結束後,艾薇將繼續專心籌備下個月於新加坡的「YES933潮流音樂盛典」,第二次赴星國表演的她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唱歌給大家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薇#管絃樂團#卓義峰#張惠妹#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6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