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甩開葡萄姐姐形象!米可白獲獎隔天吐「無奈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7:37
米可白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TVBS娛樂組攝)
米可白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TVBS娛樂組攝)

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本屆金鐘獎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上台淚崩喊「媽媽我為妳爭光了!」奪獎後她也發文吐露心境。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李千娜懷孕「第三胎報到」曬超音波照感動喊:很幸運

 

米可白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三立提供)

米可白昨在台上邊哭邊表示:「我以前是個兒童台的姐姐,帶著小朋友唱歌跳舞,後來變成通告藝人,然後現在變成一個演員,我真的很喜歡演戲,然後媽媽我為妳爭光了!」真摯言論令人動容,不過得獎隔天沒辦法繼續沉浸喜悅,就要出門拍戲,在IG限時動態寫下:「請大家先讓我發(放)空,回神昨天發生的事…。」似乎還難以置信獲獎一事。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左起蔡昌憲;米可白、安心亞。(圖/趙世平攝)

她昨晚和同劇蔡昌憲、安心亞一起出席慶功宴,3人中只有米可白敲響金鐘,安心亞心情豁達卻也期待被肯定:「我已經很努力了,心情早已交給宇宙,會希望得,但沒有一定」並自謙「我要學的還很多。」蔡昌憲則笑稱「我們原本打算在家辦100桌流水席。」他也提到金鐘紅毯主持工作說「雖沒辦法盡善盡美,但我跟11年前不一樣了!」給自己給及格以上的分數,同時也感謝搭檔楊小黎強大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米可白#安心亞#蔡昌憲#牛車來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5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