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讓王心淩言不由衷 發現感情不忠曝「崩潰情緒2階段」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7:44
王心凌演唱會在無錫開唱。(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演唱會在無錫開唱。(圖/天晴娛樂提供)

「2023王心淩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1)日在無錫開唱,演唱會上,她再度演唱〈言不由衷〉,這首歌是由告五人雲安為王心凌量身訂製的成人抒情搖滾曲,她透露十分欣賞告五人的創作,在她去錄製《乘風破浪》前就向告五人提出邀約,而雲安得知王心凌邀歌後,靈感大噴發,表示「內心非常澎拜,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完成這件事情」,於是開始埋首創作,僅花費兩週就交出了DEMO,成為現在的〈言不由衷〉。

更多新聞: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王心凌演唱搖滾歌曲。(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淩再次變身藍色搖滾淩,她說:「『搖滾淩』是我很喜歡的段落,有一種自己是搖滾樂團主唱的感覺!」她坦言上週決定加入〈言不由衷〉,是因為這首歌很適合搖滾的段落,「其實整個過程很緊張,樂團在很短的時間裡練好了這首歌的現場,我也要去把握這首歌,唱Live時需要把握的感覺。」

更多新聞:女星染A流「眩暈」!醫揭2原因造成 嚴重恐影響平衡

 
王心凌再度演唱〈言不由衷〉。(圖/天晴娛樂提供)

〈言不由衷〉是一首傷感的情歌,歌詞描繪著一個充滿矛盾和心碎的愛情故事,雲安表示自己的靈感其實都來自於生活周遭的朋友,「直白可以是生活的態度,帶我們抒發第一時間的感想」,他也認為〈言不由衷〉裡的悲傷氛圍,由王心凌詮釋的話,會是他心中最理想、最完美的樣子。

而在錄音過程中,王心凌嘗試了「發現愛情不忠時,忍住即將崩潰的情緒」及「崩潰之後冷靜面對自己」兩種不同階段的情緒錄唱,王心凌都全情投入的演唱,最終選擇「忍住即將崩潰的情緒」版本,而歌曲中的和聲也在製作人陳君豪的引領下,全部由王心凌一個人完成,讓歌曲更顯張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淩#無錫#告五人#雲安#搖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170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