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奪視后「激戰安心亞狀況曝」 薛仕凌一票贏李銘忠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01

金鐘58戲劇類獎項一一揭曉,投票內幕也曝光,戲劇總召唐美雲表示,新科視后蔡淑臻最後一輪壓倒性高票勝出,而票數最接近的是安心亞,至於薛仕凌二度搶下視帝,外界卻質疑他的戲份只有3集為何能報名,對此薛仕凌也回應了。

圖/TVBS

 
演員蔡淑臻:「(製作人)完全尊重我跟信任我,我真的很感謝,所以我覺得一切真的都太幸運,吼我要跪下了。」

得獎後台,感激所有人的協助,蔡淑臻勇奪金鐘58視后,經過3輪激烈投票。

金鐘58戲劇類評審主任委員唐美雲:「花了很多功夫去揣摩而且去詮釋這個角色,讓人家看到有別於以往大家,所認識只走T台的蔡淑臻。」

 
圖/TVBS

蔡淑臻與「牛車來去」的安心亞,原先呈現拉鋸,直到最後一輪,蔡淑臻以高票獲得視后寶座。

金鐘58戲劇類評審主任委員唐美雲:「他(薛仕凌)在這三集主要的戲的故事裡面,我們看到了他的演技,就是他就是在這個環境裡,他就是在這裡生活。」

與視帝薛仕凌,纏鬥到最後一輪的,有吳慷仁、李銘忠,最後由薛仕凌一票之差勝李銘忠,但不少觀眾質疑薛仕凌的報獎資格,認為他出演的《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只是3集的單元劇,不符合戲劇類的報獎資格,讓吳慷仁劇迷抱不平。

演員吳慷仁:「今年沒有(得獎)明年還會有,明年沒有的話,後年還會有。」

演員薛仕凌:「不清楚他們背後的評審決選機制是什麼,對,所以我沒有辦法去回應。」

圖/TVBS

對此吳慷仁說有人提議,相信明年會往更好的方向走,薛仕凌說當時有跟相關單位確認報獎規則,其實頒獎前就有爭議,文化部表示「台灣犯罪故事」,同一製作人.總導演統籌4個單元,公開播送時間長度符合規則,且也是同一調性與世界觀,因此全劇報名「戲劇節目」,同樣呼聲高的「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女配角的賴佩霞敗給范瑞君,唐美雲表示雙方的確有拉鋸,外界關心的政治因素沒影響結果,一切回歸表演層面及角色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淑臻#演員#金鐘58#投票#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7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