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芭蕾少女走不出喪姊之痛 竟「放棄自我」離開舞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21
茱麗葉坦言曾和主角小珊一樣叛逆。(圖/天馬行空提供)
茱麗葉坦言曾和主角小珊一樣叛逆。(圖/天馬行空提供)

電影《夢想紅舞鞋》刻劃一名年輕、才華洋溢的芭蕾舞者,因走不出喪姊之痛,而離開舞台、放棄自我,卻在因緣際會下重新接觸舞蹈,發現自己始終無法放下最愛的芭蕾,在同學、師長、朋友的鼓勵下,一步步重新站上舞台的勵志故事。

更多新聞: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找來兩度在美國國際青少年芭蕾舞大賽拿下金牌,並擔任林肯藝術中心、甘迺迪中心等國家級表演場地的客座舞者茱麗葉.達赫蒂主演。(圖/天馬行空提供)

該片找來兩度在美國國際青少年芭蕾舞大賽拿下金牌,並擔任林肯藝術中心、甘迺迪中心等國家級表演場地的客座舞者茱麗葉.達赫蒂擔綱主演,對於自己的芭蕾之路,茱麗葉表示因為母親家族的關係,自己從很小便投入芭蕾訓練,「我媽媽很早就發現我對芭蕾的興趣和天份,因此她親自擔任我的老師,從基本開始教起,並帶著我參與大大小小的比賽,從此就在這條路上一路走下去。」

更多新聞: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作為一部以芭蕾舞為核心的電影,本片團隊在劇本階段便決定要讓演員如實演出所有舞蹈場景。(圖/天馬行空提供)

另外,茱麗葉也透露,自己也曾和主角小珊一樣歷經叛逆期,「我和媽媽很常為了舞蹈爭執,她會把我趕出教室、趕出排練現場,而我也會不甘示弱地反擊,因為我們都很固執!但我很感謝她的一點是,她事後總是很認真聆聽我對舞蹈的意見,儘管當年我才十歲,她也很尊重我提出的異議,我很慶幸從小就能和她一起用專業的態度面對藝術!」《夢想紅舞鞋》將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夢想紅舞鞋》#天才#少女#喪姐#放棄#自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6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