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入圍就得獎!李程彬喊不可思議 鄭元暢感性曝光2人約定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32
李程彬拿下金鐘58迷你視帝(圖/翻攝李程彬FB)
李程彬拿下金鐘58迷你視帝(圖/翻攝李程彬FB)

演員李程彬在《她和她的她》一人分飾兩角,演技獲得肯定,拿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視帝」,更在慶功宴上露了幸運物紅內褲,相當逗趣。他今天也在社群上PO出得獎真心話,認為昨晚是人生中最神奇,也是最美妙的時刻。

李程彬說,直到今天起床都覺得不可思議,能在這麼多優秀演員前輩中脫穎而出,除了幸運,沒有別的。謝謝評審的青睞,讓一個在漁村長大的小孩,可以拿著獎座站到這個美好且榮譽的金鐘殿堂。

 

李程彬奪獎開心跳躍(圖/TVBS)


李程彬也提到,謝謝劇組團隊從上到下的所有人,沒有他們就不會成就今天的自己。謝謝所有支持《她和她的她》的觀眾們,不管你是什麼原因看了戲,都希望大家能在劇中找到溫暖與力量。同時也感謝和我一起共事的所有團隊夥伴們,這一路上以來的指導與幫助。

「感謝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李程彬也向《她和她的她》劇中飾演的角色「小劉」、「皓明」喊話,感謝出現在生命,在人生旅途上照亮自己,指引前行,「沒有人是完美的,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演好接下來的每一個角色。」而愛家人的他,也不忘感謝母親。
 

鄭元暢曝光兩人約定(圖/翻攝鄭元暢IG)


此外,李程彬其實是隸屬鄭元暢經紀公司M.I.E.的藝人,身為老闆的鄭元暢在得知李程彬得獎後,也發限時動態、感性寫下:「今晚實現了當初簽你時跟你說的,我們一起可以完成的夢想。」可見兩人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李程彬#她和她的她#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248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