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發佈時間:2023/10/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2:55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圖/TVBS

 
演員蔡淑臻:「很不敢相信,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演員生涯的第一座金鐘視后,蔡淑臻在慶功宴上還是不敢相信。

演員蔡淑臻:「今年我真的覺得我值得這個獎,這個漫長的努力過程,然後跟我的夥伴們這樣子,歷經5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把這個作品拍出來。」

 
圖/TVBS

從前期開發劇本就參與的她,知道要完成一部醫療喜劇,一路走來的不容易,這次能一舉奪下視后、導演、新人、戲劇節目等四項大獎,是給予劇組團隊的最大肯定,對戲的朱軒洋也替她開心不已。

演員朱軒洋:「之前在拍的時候,就有跟她聊很多有關表演的事情,那時候就一直覺得她會(得獎)。」

演員蔡淑臻:「漲是一定要漲的,但漲多少就是,因為拍自己的戲也不會漲太多啦,怕被換掉,不可以換我!」

而同樣拿下4項大獎的典禮贏家,還有許瑋甯、李程彬主演的迷你劇集《她和她的她》。

演員許瑋甯:「很開心,我覺得好像還是第一次拿獎的感覺,主要是真的很榮幸,可以加入一個這麼好的劇本團隊,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把這個故事拍好。」

拿下迷妳視后,許瑋甯透露,奪獎後有跟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甜蜜的說,為她感到驕傲、她是最棒的,不枉費那段時間,自己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而奪下最佳男主角的李程彬,則秀出自己的得獎幸運物。

演員李程彬:「1.2.3,哇很紅耶!」
 

演員李程彬:「很像在做夢吧,因為我第一次入圍,然後第一次得獎這樣,我剛剛都很懷疑這是不是一場夢一樣,有來都可以吃,只要報我名字都可以吃。」

圖/TVBS

開心的說會在家鄉雲林辦流水席慶祝,第一次入圍就拿獎的喜悅藏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李程彬#金鐘#蔡淑臻#典禮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168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