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20:50
巫建和。(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巫建和。(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由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演出的電影《壞男孩》,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導演游智涵帶著演員群赴高雄與演員見面。而昨(22)日曾與巫建和爆出戀情的女星林奕嵐,拿下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巫建和一臉尷尬的笑說:「就…有恭喜一下!」

更多新聞:李李仁親吐最大遺憾 悲傷跪地「欲哭無淚」求救陶晶瑩

 

左起潘親御、巫建和、黃湘婷、黃聖球、鍾家駿出惜高雄電影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帶領其他3位男孩的領導者,而導演游智涵在現場透露,其實在私底下4人相處時,巫建和也是一個領頭羊,「我們拍攝期間吃的餐廳都是巫建和選的,因為他對食物有莫名的堅持,有一次還因為水餃太難吃直接吐掉」。

更多新聞:天才芭蕾少女走不出喪姊之痛 竟「放棄自我」離開舞台

 
左起潘親御、巫建和、黃湘婷、黃聖球、鍾家駿。(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而巫建和在現場爆料,當初一開始4人剛見面其實不太熟悉,但鍾家駿推薦了一間餐廳,當下吃完四人雖然心裡都覺得難吃,但都沒有反應,直到晚間一起吃滷肉飯時,巫建和才忍不住直說:「你們不覺得中午的那間餐廳很難吃嗎?」大家才大笑破冰。

導演游智涵透露,當初在上表演課時,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讓巫建和加入,「因為巫建和的表演大家比較熟悉比較好帶入想像,所以大概是要開拍前的一、兩個月比較密集的表演課時,才讓巫建和加入」。而當時剛拍完《成功補習班》的巫建和則指出:「之前角色都跟差不多年紀的演員合作,要帶著一群人做事情,這是我沒有經歷過的。」

國中畢業就離開蘭嶼後的鍾家駿,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有特別轉折,而他在12歲時就以《只有大海知道》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但之後卻沒有其他代表作品,反而靠著主持拿下金鐘獎。鍾家駿在現場透露,其實自己那段時間除了學業外,也認真在學習表演:「我當時拿金馬獎的時候,對表演的概念不是那麼多,就是憑直覺演戲,那時候才12歲嘛!但這次在《壞男孩》中其實也滿多直覺型的演出,但導演給我很多安全感。」

另外,鍾家駿與同片演員黃聖球,當年曾在同年金馬獎一起角逐最佳新演員獎,黃聖球在現場不忍直說:「一開始滿討厭鍾家駿的!」讓鍾家駿笑說:「我其實根本沒有甚麼想法!」黃聖球回嗆:「因為他覺得那個獎本來就是他的。」鍾家駿只好拉出姐姐救援:「我那天得獎後我姐沒理我,還說她只要跟黃聖球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壞男孩》#林奕嵐#高雄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