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0:30
吳宗憲酸曾國城奪金鐘獎,評審總召不忍全說了。(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李景白臉書、娛樂組攝)
吳宗憲酸曾國城奪金鐘獎,評審總召不忍全說了。(圖/翻攝自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YT頻道、李景白臉書、娛樂組攝)

近幾年台灣電視圈無論是戲劇或是節目,都做了不少突破與改變,儘管資源有限,但電視圈的所有人都拚盡全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給觀眾,競爭也是愈來愈激烈,今年電視圈盛典第58屆金鐘頒獎典禮於20、21日圓滿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當中也不乏出現爭議,對此,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發文表示「結果當然可以被討論,但也應該被尊重,這是最起碼的。」

更多新聞: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今年金鐘獎節目類出現爭議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本次入圍的有《飢餓遊戲》、《綜藝玩很大》、《哈囉!毛小孩》、《老少女奇遇記》,最終由曾國城主持的《一字千金》打敗呼聲最高由吳宗憲、KID、謝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

曾國城憑藉《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圖/公視提供)

《綜藝玩很大》以第二名錯失奪獎機會,吳宗憲事後採訪直言「我就從來沒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一字千金》」,酸度爆表,對此,曾國城表示《一字千金》在棚內錄影,《綜藝玩很大》餐風露宿、風雨無阻,會受到天候條件影響,相比起來,這部分會顯得比較輕鬆,不過他認為,不一樣的節目不應該放在一起做比較,「但我們這個節目的難,可能很多人不去深究它,會不曉得的。」

 
呼聲最高的《綜藝玩很大》,敗給《一字千金》,吳宗憲開酸。(圖/TVBS娛樂組攝)

金鐘獎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昨(22)日發長文吐評選時的心情,其中,疑似針對吳宗憲狠酸曾國城拿獎做出反擊,「貶低對手的批判方式是政客的手段,不該是我們同業間的辯證方式」,他認為最終可以受到公評,但應該被尊重,每位評審根據專業與經驗判斷,討論時充分表達想法,再以投票方式決定勝出人選,「我們應當尊重發表意見的人這是他的權利,相對也該尊重評審的決定,因為這也是他被賦予的權利,如果無法被尊重,那麼沒有人會想當評審,何苦找罪受。」

更多新聞:忌外出!今重陽節「4生肖易沖煞」 命理師示警:恐被抓交替

金鐘獎節目類評審總召李景白發長文吐評選心情。(圖/翻攝自李景白臉書)

此外,李景白進一步說明獎項分類方式,指出自民國97年開始,獎項分類歷經數次改變,但從未有一次可以真正滿足所有人,除了要考慮評分一致性外,還必須考慮參賽件數,若分類導致某些獎項報名爆炸,某些件數極小化甚至不足入圍的五件,那這個分類其實也不算成功。

李景白讚賞胡瓜態度。(圖/張哲鳴攝)

對所有創作人來說,每個作品都是從無到有辛苦生出養大的孩子,鮮少人會否定自己的孩子去肯定別人,然而,與其說金鐘獎是個爭奪桂冠拼死拚活,不如說是一個讓同業能碰面寒暄互相砥礪的機會。文末,李景白特別提到胡瓜說的「常聽到人家問為何每次都在槓龜還來,我們要尊重這個行業,不然別人也不會尊重我」,讓他很是動容與尊敬,儘管他年年槓龜,卻仍年年參加,「因為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重視那也沒人會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58屆金鐘獎#金鐘58#吳宗憲#曾國城#李景白#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金鐘評審總召#綜藝玩很大#一字千金#金鐘得獎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4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