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40
美國夫婦在騎單車旅行時,遭卡車載運的木材重擊亡。(圖/翻攝自christiandeaton IG、X@OfficialUScrime)
美國夫婦在騎單車旅行時,遭卡車載運的木材重擊亡。(圖/翻攝自christiandeaton IG、X@OfficialUScrime)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於美西時間17日上午11點左右,當克里斯汀與米雪兒(Christian and Michelle Deaton)在納帕外圍風景優美的銀礦小徑(Silverado Trail)騎單車時,1輛時速約65公里的平版卡車試圖繞過兩人。此時,堆放在貨架尾端的部分木材發生偏移,重重撞上他們。52歲的克里斯汀當場死亡,48歲的米雪兒送醫後不治。

 

克里斯汀和米雪兒皆是Nike高階主管,經常一起旅遊。(圖/翻攝自christiandeaton IG)

據報導,克里斯汀擔任Nike Swim的產品行銷副總裁,米雪兒則是EQ設計工作室總監,在Nike工作23年。兩人結縭21年,住在波特蘭價值1百萬美元(約3200萬元新台幣)的公寓。他們的親友表示,兩人相當恩愛,正在納帕進行為期兩週的公路旅行,下一站預計前往拉斯維加斯,沒想到在旅途中發生這樣的憾事。
 
卡車司機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納帕自行車聯盟(Napa County Bicycle Coalition)執行董事佛諾(Kara Vernor)指出,兩人發生意外的路段有刻意用白漆劃出自行車道,且銀礦小徑沿途都有告示,提醒司機注意路上的單車騎士。「看到他們以這種方式喪命,讓人感到悲痛與不安」。她指出,銀礦小徑被列入「高傷害」路線,數據顯示這條路上發生的致命意外,高於郡內的其他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婦#美國#波特蘭#Nike#木材#卡車#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0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