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林依晨重逢「激烈床戲」來真的 認過程猴急:我太猛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6:51
周渝民、林依晨、阮經天出席《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周渝民、林依晨、阮經天出席《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23)日舉辦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連袂出席,片中林依晨不僅有裸背鏡頭,還和仔仔有激烈床戲,尺度不小,雙方都已是人妻、人夫,但也沒有什麼顧慮,問及有沒有NG?仔仔自招NG了2次,「因為我太猛了!」引起全場大笑,原來是因為男女主角很久沒見面、分外思念對方,因此見到面特別激動,仔仔解釋:「我自己是有先hold住,但看起來還是有點急,可能有一二三四五步驟,我一下就衝到五,後來就被攝影師說慢一點。」

更多新聞:福原愛搞失蹤!神隱3個月首露臉 「IP位置」洩蹤跡

 
周渝民透露拍床戲時有NG,因為用力過猛。(圖/趙世平攝)

談到那場床戲,仔仔大讚林依晨很專業,「我當下有問依晨可以做到哪一步?討論可能會親到哪等等,她說你完全不用管,給我蠻大的空間,反倒是我不會發揮。」問及拍床戲是否有跟老婆喻虹淵報備?仔仔表示向來不習慣談太多工作上的事,沒有特別說,但老婆會來看電影,笑說:「看了以後就會知道了。」

不過仔仔飾演的藝術家「春山」形同腳踏兩條船,如何揣摩這樣類似「渣男」的角色,導演黃文英直言:「身邊很多男人到40歲左右都會徘徊在傳統和真愛之間,這樣算渣嗎?」仔仔則趕緊喊冤:「我沒有,只是很投入角色。」阮經天則笑說:「我好像跟他們兩個演不同片,我演玄天上帝,他們演車頂上。」

林依晨在片中周旋於周渝民、阮經天之間。(圖/趙世平攝)

 
阮經天客串演出富商「聿先生」,猛烈追求林依晨卻無果,每次出現都開著拉風的麥拉倫跑車,問及同樣是愛車族的他,片中開的麥拉倫是否是自己的?他不小心說溜嘴:「跑車不是我的,車是聿先生角色原型本人的。」透露拍攝時劇組大家都在研究那台車,自己也在那邊研究,因為很清楚車子的價位,更能體會像他這樣的人,要維持形象其實蠻辛苦的,更透露有時候會在路上遇到他,雖然看起來都是很瀟灑、很優雅的狀態,但感覺有一點寂寞。

更多新聞: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賴雅妍戀情升溫 星卉揭庹宗華真面目
阮經天在片中飾演富商,積極追求林依晨。(圖/趙世平攝)

而聿先生一直愛而無果,問及本人是否曾有這樣愛不到的失落?阮經天坦言:「常有吧?」不過他表示雖然2人是遺憾的結局,但時間能夠讓他們接受這份遺憾,並會感謝生命中出現這樣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導演黃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0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