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6先生出手了!潛艦預算爆凍結 霸氣喊「3億我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55
486先生霸氣出3億,直喊「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支付」。(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486先生霸氣出3億,直喊「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支付」。(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潛艦國造洩密案,爆出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出手了,願意出3億支援國家,直言「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提案凍結3億預算。(圖/胡瑞麒攝)

 
馬文君、吳斯懷等人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國防預算編列,將提案凍結3億元。對此,副總統賴清德罕見動怒,直評國防預算光是馬文君一個人就提了100多案要凍結,連第一架原型艦也凍結,「真的很敢,完全不把台灣的安全考慮在內,仔細看原來是吳斯懷也一起連署,是不是有吳斯懷給她靠,才這麼敢?」


對於馬文君提案凍結3億預算,電商網紅「486先生」也在臉書砲轟,看到中國國民黨的馬文君再度凍結明年潛艦的3億預算,「對於我們的民主能被這樣無理性的亂搞,我感覺到非常不可置信」、「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面對3億元凍結,486先生打算出手了,他也霸氣喊話,「如果國家需要,我願意支付這些費用。為了國家,為了我們下一代」,用行動支持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案#國造潛艦#吳斯懷#賴清德#486先生#潛艦3億預算#網紅486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01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