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被拍醜氣噗噗!修杰楷笑「長這樣還嫌」 自爆賈靜雯離席巨大反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2:52

修杰楷今(23)日出席兒福聯盟記者會,擔任活動愛心大使。修杰楷和老婆賈靜雯婚後甜蜜蜜,他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5口的日常,活動中他分享為了陪伴小孩,曾有3年都在家、沒拍戲,陪女兒騎腳踏車、讀書,做小孩想做的事情,最常現身的地方就是公園和市場。

更多新聞: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修杰楷出席公益活動。(圖/林彥君攝)

大女兒「梧桐妹」日前發文,大虧修杰楷的拍照技術,直呼:「每次都把我拍的這麼醜是幹嘛?」然而修杰楷在記者會上自稱是「街拍型」,常常隨性就能拍出好照片,技術被梧桐妹吐槽,修杰楷大嘆:「還好吧!不就長這樣,還要嫌我拍得醜!」他強調自己是「直男」視角,有拍到就算是紀錄了,若刻意擺拍反而拍不好。
 
更多新聞: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梧桐妹和修杰楷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梧桐妹IG)

修杰楷在女兒「咘咘」出生後有3年沒拍戲,全心放在家庭,3個女兒漸漸長大,也開始受不了他的碎念功力,女兒有時還會不禁對他翻白眼,他說最近咘咘還會模仿他講話時的語氣、手勢和表情來管教「波妞」:「不是叫妳快一點嗎?」讓一旁的他哭笑不得。

但在賈靜雯面前,修杰楷會特別收斂,他笑說:「小孩會去跟她媽媽說『媽媽妳知道嗎?我們一起吃飯,妳一離開爸爸就變好兇!』媽媽(賈靜雯)如果一離開一下下,我就會跟小孩說『剛剛不是說要吃,為什麼沒吃?』媽媽在的時候我都不會講這些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梧桐妹#賈靜雯#咘咘#波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