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唱一半哽咽崩潰 認了陷入低潮「希望再次振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7:25
同理在台北Legacy舉行「心GRATEFUL」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在台北Legacy舉行「心GRATEFUL」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創作新人同理今年6月推出首張專輯《心GRATEFUL》,昨晚(22)日在台北Legacy舉行「心GRATEFUL」演唱會,並邀請同門師兄J.Sheon以及師妹林茉曦、葛西瓦和阿蘭AC、YEN 焰接力擔任嘉賓,展現了他的好人緣,更能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演出到尾聲,同理感性分享自己近期處於情緒較低潮的狀態,演唱最後一首歌〈All Is Well〉的副歌時,他忍不住流下眼淚,一度無法繼續唱下去。

更多新聞:韋禮安走進房間驚見「這一幕」 當場腿軟癱坐嚇傻

 

同理坦言自己陷入低潮狀態。(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開場一連帶來〈同理〉、〈Right here〉、〈心〉三首歌曲,炸翻全場,整場演出同理在舞台左右邊來回奔跑、跳躍,完全沈浸於表演,唱到盡興時刻,更拿起水瓶對台下觀眾席灑水,全場歌迷嗨到不行。在第一段演出就火力全開的同理笑說:「我前面這一段喉嚨就快啞了,(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太激動了!」也表示今天是「同理KTV」,希望大家可以和他一起唱。

更多新聞:曾問鼎金曲歌王!男星挫折近況曝光 萌生退居幕後念頭

 
J.Sheon(右)特地幫同理站台。(圖/索尼音樂提供)

同理也分享了自己最近處於低潮狀態,但依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再次振作起來,希望我可以有多一點勇氣,也給你們多一點的愛。」台下觀眾開啟手電筒舉搖擺為他打氣,而看著台下變成一片美麗的燈海,同理不禁感嘆:「真的好漂亮,謝謝你們。」在演唱到最後一首歌〈All Is Well〉時,他忍不住掉下眼淚,全場為之動容,在溫馨的氛圍之中,同理再次謝謝大家前來欣賞他的演出,並約定下次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理#演唱會#低潮#林茉曦#J.She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