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章子怡斬斷八年情!網友爆料「偷吃嫩模被抓包」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0:46
汪峰與章子怡一家五口相當幸福,然而兩人卻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柚子娛樂)
汪峰與章子怡一家五口相當幸福,然而兩人卻已離婚。(圖/翻攝自微博@柚子娛樂)

44歲國際影后章子怡與大8歲的歌手汪峰於2015年結婚,相戀八年育有三孩,婚姻相當幸福。然而,今(23日)雙方下午約四點左右,突在個人微博拋出震撼彈,正式官宣「兩人解除婚姻關係」,讓不少粉絲相當訝異。不過,關於兩人突然離婚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驚吐「男方與嫩模有一腿,離婚也是應該的」,掀起大批討論。
 
在汪峰與章子怡共同聲明的文章中,雙方寫下「經歷了八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慮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坦言八年間用愛構築了幸福的生活。強調雙方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更多新聞:汪峰、章子怡宣布離婚! 共同聲明:換種方式讓彼此成長

網友瘋傳汪峰出軌嫩模當場被抓包。(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兩人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也有知情人士出來爆料,在「微博」指稱兩人突然離婚是因「汪峰出軌嫩模」,被章子怡當場抓包,場面相當尷尬。當下章子怡被傷透不忍,隨後提出離婚。不少網友大酸「他不是出軌王嗎,每次都是出軌離婚」、「那不得怪他自己?不知道這次因為啥,前幾次每次都是因為汪峰出軌」、「乾脆別結了,結個婚天天跟鬧著玩一樣」、「四次離婚肯定自己有問題了」。
 
 
更多新聞:章子怡遭爆離婚震驚陸網! 汪峰「反常1舉動」被抓包

另不少網友在汪峰留言區大酸「哥,這次頭條穩了。」、「哥哥終於靠自己上頭條了」、「就看這次頭條穩不穩」、「這是第四次離婚了呀」、「汪峰都有四本離婚證明了,你們都還沒結婚」、「哥,這是要打破結婚金氏紀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汪峰#結婚#離婚#婚姻#孩子#出軌#嫩模#抓包#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