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9:27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更多新聞:熊熊挺孕肚寶寶性別揭曉! 「夢幻煙霧」圓夢嗨爆

Selina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中提到,生完寶寶已經一個多月了,她直到最近才敢看當時的生產影片。她坦言,生產過程中,身體完全無法控制的一直發抖,旁人以為她會冷,但其實是因為壓抑不住藥物和緊張情緒帶來的反應。好在護理師不斷安撫她、教她如何「正確用力」,她雖滿臉脹紅、一度快要沒氣,仍優雅的把兒子「擠出來」,直到寶寶出生的那一刻,她也瞬間暴哭。

Selina分享,整個生產過程僅耗時24分鐘,慶幸兒子「小腰果」沒讓她痛太久,就用「旋轉跳躍」的方式降臨地球,更自豪醫生、朋友都大讚她是「適合生小孩的奇才」,讓她相當開心,甘願收下這個特別的讚美。隨後,Selina也邀請了該集節目的「主角」現身,讓觀眾聽到寶貝的宏亮哭聲。

 
更多新聞:Lisa曬比基尼照被轟「本性全曝」 粉心疼:想逼出第二個雪莉?

Selina透露產後只有姊妹和男友關心她。(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Selina透露,自從「小腰果」出生後,所有人的視線都圍繞在他的身上,唯獨好友Ella、Hebe和男友小徐始終陪伴在她身邊,讓她笑說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瞬間看清人情冷暖,明白姊妹和愛人果然不一樣。此外,Selina也分享小徐當爸的第一反應,眼裡都是對她的愛與不捨,讓她相當感動,抱著對方痛哭,但下秒小徐卻突然被醫師叫走去確認寶寶的五官及手指、腳趾數量,讓她笑說「感覺真的像在交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小腰果#生產過程#S.H.E#生孩奇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3983

0.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