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冠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8:54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圖/TVBS

 
藝人林依晨:「我在戲裡的角色,芙月是電影美術指導。」

好一陣子沒有主演國片的林依晨,回歸台灣電影圈,就是和兩位男神搭檔合作,與周渝民飾演男女朋友,還有富商追求者阮經天。

藝人阮經天:「我每次滿懷著開心去找芙月(林依晨飾),跟芙月聊一聊之後,等待我的結果就是兩個人有點,不太愉快。」

 
相較於阮經天被碰軟釘子,林依晨和周渝民則有許多激情的對手戲,劇情描述林依晨回家鄉,遭到家庭事業愛情三面夾攻之下,尋找她的心之所向。

圖/TVBS

藝人林依晨:「我印象很深的部分是,真的就回到導演家鄉嘉義去拍攝,本身要以嘉義這個地方的腔調,去講閩南語。」

藝人周渝民:「第一堂課的時候,他(老師)是拿五十音給我,就開始念AIUEO,背背背第二堂課的時候,我說老師我覺得來不及了。」

周渝民還一人分飾兩角,穿梭在黑白和彩色畫面,只不過林依晨在大銀幕裡,周旋在阮經天周渝民之間,小螢幕世界裡,則是介入賀軍翔的婚姻。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以後你們真的要結婚的話,那怎麼辦啊。」

所謂橫刀奪愛才是愛,林依晨在戲裡,和許瑋甯是糾纏12年的情敵,成為小三,也有多場床戲,突破螢幕形象。

圖/翻攝自 公視戲劇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我們以為我們正在追求快樂,但其實我們真正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

集結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堪稱神仙組合,上演2女搶1男的故事,久未推出新作品的林依晨,下半年一口氣在大小螢幕亮相,正式向影視圈宣告,我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電影#小三#許瑋甯#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