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21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五月天成都演唱會上,被抽中點歌的幸運歌迷替爸爸點了一首《約翰藍儂》,讓怪獸相當好奇其原因。隨後她忍著眼淚解釋,自己是遠從廣州來聽演唱會的,因為「爸爸已經走出了時間」,一直以來,都是五月天的歌在陪著她。女歌迷堅強表示,雖然現在爸爸已經不在了,但「只要我還記得,他就永遠會活著。」

 

女歌迷高舉「點歌給爸爸」。(圖/翻攝自「雙門一顆小趴菜」微博)

此話一出,令現場其他五迷也紅了眼眶,阿信也立刻為她演唱「抒情版」的《約翰藍儂》,並將原本歌詞「沒了軀殼,就活在人們心中」改成「沒了軀殼,就活在妳的心中」,同時在唱到這一句時,用手指指向女歌迷,讓她當場痛哭起來、摀者臉泣不成聲。

隨後,阿信問她:「妳覺得妳爸爸有沒有聽到五月天為他而唱的歌?」女歌迷感動的點了點頭,「聽到了!我沒有去的城市,他也聽得到。」阿信則暖心安慰,「妳爸爸比妳聽了還多的五月天演唱會」,並且鼓勵她「希望妳這一生能夠精彩、快樂,為爸爸去看更多世界的美景,加油!」

 
阿信為女歌迷獻唱慢版《約翰藍儂》,並暖心改歌詞。(圖/翻攝自「南橘北枳綿綿」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歌迷也感動直呼「聽了這麼多次,我第一次發現《約翰藍儂》這麼好哭」、「聽得我哭哭掉眼淚」、「五月天真的好暖」、「怎麼有這麼好的五月天」、「希望點歌的妹妹一切都好,爸爸一定也會希望妳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約翰藍儂#改編歌詞#五迷#五月天點歌#五月天成都演唱會#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