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1:50
梁靜茹日前唱〈燕尾蝶〉破音。(圖/資料照)
梁靜茹日前唱〈燕尾蝶〉破音。(圖/資料照)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在哈爾濱場時,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還狂破音,影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而昨(23日)她憑什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再次唱起〈燕尾蝶〉,展現真實實力,也引來詞曲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王心凌小巨蛋嘉賓提早外洩?驚傳是「大咖韓女星」 公司回應了

 

梁靜茹再次挑戰〈燕尾蝶〉雪恥。(圖/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日前在哈爾濱演出時失常,唱到〈燕尾蝶〉時,不只破音還沒氣,部分網友直批「太慘了」,而梁靜茹本人,則透過社群表示:「翻車了,身體還好...很想跳河,下次會更好,補補身子,好好補補身子,謝謝關心,加強練習。」面對這樣的質疑,梁靜茹在大連演唱會上,再度唱起〈燕尾蝶〉,這次她展現驚人唱功,證明自己實力依舊,完全沒有退步。

更多新聞: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阿信鼓勵梁靜茹。(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另外〈燕尾蝶〉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同時在昨晚演唱會上,特地鼓勵梁靜茹,他表示五月天真的很多歌不是很好唱,像是〈燕尾蝶〉或是怪獸寫的〈親親〉,他認為梁靜茹一直以來其實唱得都很棒,他感性的說:「那我覺得就是有時候一個歌手在感冒的時候失去了自己的聲音,那種感覺其實真的自己也不開心,最不開心的地方就是會覺得沒有辦法獻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他希望梁靜如感冒趕快痊癒,讓最美的「燕尾蝶」再度破繭而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靜茹#五月天#阿信#燕尾蝶#破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7

0.2334

0.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