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09:31
范怡文曾在當紅時投入服裝品牌。(圖/翻攝自范怡文臉書)
范怡文曾在當紅時投入服裝品牌。(圖/翻攝自范怡文臉書)

玉女歌手范怡文曾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爆紅,後來投入服裝品牌,未料2億資產被親姊騙光,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吐露當時的心境。

更多新聞:楊繡惠恩愛遇「一條甜不辣」沒感覺! 不忍他猛力碰撞:吻仔魚游西湖

 

范怡文分享與至親決裂的原因。(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范怡文分享,當時登台造型幾乎都是自己用,沒有贊助,結束合約後,她在24歲決定投入自己的服裝品牌,「我沒有說要離開歌壇,那時候新人簽約五年,五年約滿了,出了七張唱片,我就沒有再續約。」品牌在台灣有300店,也發展到中國大陸,光是中國大陸門市有近500家,一年的營業額近7億人民幣,當時匯率1比3.8,一年台陸約有近20多億營業額,扣掉租金、抽成,淨利不到一成,淨利約有2億元。

更多新聞:阿翔1隱疾難耐「連闖6次」惹怒! 楊繡惠氣找橡皮筋:幫你綁起來

 
范怡文24時就投入服裝品牌。(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生意有聲有色,范怡文因年輕時就創品牌,所以找了家人當股東,家人間沒留白紙黑字紀錄,未料資產遭到親姊騙光。范怡文說做生意的第20年,要做一個生產型的外資企業,正要登記時才發現公司變成某至親一人名下,「我的至親,實在很不想提起這個人,因為我覺得我跟他這一世跟以後都已經沒有關係了,所有股東都是我的至親,我的兄弟姊妹。」花了一年善後,打了八年官司,直到2014年才終結,最後她負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怡文#張清芳#新聞挖挖哇#鄭弘儀#副業#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