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1:03
派偉俊近期發行全新專輯,在IG上的神創作吸22萬人點讚。(圖/翻攝自派偉俊 Patrick Brasca臉書)
派偉俊近期發行全新專輯,在IG上的神創作吸22萬人點讚。(圖/翻攝自派偉俊 Patrick Brasca臉書)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更多新聞:K6劉家凱新專輯聯名密室逃脫 粉絲解謎:衝著他來

 

 
派偉俊以朋友打球失敗的笑聲做出一首歌。(圖/翻攝自IG@patrickbrasca)

派偉俊近期在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表示有天看到一位朋友的限時動態,只見該名朋友打高爾夫球卻沒有打出去,隨後發出猛烈笑聲笑倒在地。派偉俊認為「朋友的笑聲」像烏鴉,而後將笑聲擷取下來並加入吉他混合成一段旋律。後來他又發現朋友的影片中有「大鼓」的聲音,就這樣完成了一小段旋律並配唱,寫下「這首我該寫完嗎……」,吸引了將近22萬人點讚,更有不少網友敲碗寫完整首歌。
 
更多新聞:嚇壞!玉女歌手慶53歲生日照流出 真實樣貌美成這樣

 
而後派偉俊因應廣大網友請求,決心做完這首歌,同時他再次分享了一段與朋友去吃海底撈時,背後店員打開扇子正準備表演的影片。他擷取了「打開扇子」的聲音調整過形成一個Clap並加入了可樂的開罐聲,經過混音後順利的將歌曲做完。派偉俊才華驚人,釣出老闆周杰倫留言大讚「好聽」,讓派偉俊相當興奮直呼「被你說好聽,好激動!!!」。不少人讚爆「下一張的主打出現了?」、「這首可以發單曲嗎」、「可以把專輯還你然後加這首歌進去嗎?現在還來得及真的」、「趕快上架」、「派鬼才」。
 
周杰倫看中了派偉俊的才華將他簽下。(圖/翻攝自派偉俊 Patrick Brasca臉書)

說起他與周杰倫的緣分,2012年他參加哈林所主持的「哈林哈時尚」因錄製時間延遲,他只好在後台拿起吉他練習,當集的嘉賓正是周杰倫剛好經過,派偉俊急忙請偶像簽名在吉他上當作紀念,周杰倫這時也對他的才華印象深刻。後續周杰倫兩次傳訊表示可以聊聊,派偉俊順利地被簽入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音樂,就此展開師徒兩人之間的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派偉俊#創作歌手#歌手#笑聲#歌曲#影片#旋律#鬼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984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