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不攏!館長認金溥聰「說法囂張」 大嗆:不爽不要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3:22
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在野整合的問題,在「藍白合」會前會後,雙方仍是若即若離。另一方面,喜歡針貶時政的健身房業長「館長」陳之漢,今(23)日在高等法院外受訪時,批評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說法「有點囂張」,更嗆說「不爽就不要合」。

更多新聞: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陳之漢與艾瑪已纏訟許久。(圖/翻攝自Hot Emma 艾瑪好辣、飆捍臉書)

陳之漢幾年前直播批前員工、網紅艾瑪(Emma)「背骨」,又指遭艾瑪在另一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遭開除,艾瑪對此不滿興訟求償30萬,一審陳之漢判賠10萬元。新北地院二審維持原判,案件又上訴到高等法院。

更多新聞:賴清德屢對柯文哲動怒!邱毅揭「4原因」:穩贏的人會氣急敗壞?

 
藍白合仍不見第二會。(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高等法院開庭,陳之漢在庭外受訪被問及「藍白合」議題,陳之漢對此表示,金溥聰的說法讓他感到有點囂張,並說:「現在是穩贏的是不是」、「不爽合就不要合」;但陳之漢又認為,對於期待「下架民進黨」的選民而言,應該還是要盡量合作,不過,實在是不要搞得像分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金溥聰#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