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賴打柯?薛瑞元笑選不上 謝志偉發文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13

衛福部長薛瑞元前一天為副總統賴清德助選,狂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安樂死政策,酸柯文哲只是隨便說說,反正也選不上,無獨有偶,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被網友質疑在酸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就嗆官員行政不中立。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10.22):「柯文哲講的話你相信嗎?」

故意這麼問台下醫師,衛福部長薛瑞元前一天南下幫賴清德助選,猛攻柯文哲的安樂死政策。

衛福部長薛瑞元(10.22):「如果有一天台灣的安樂死是合法的,(柯敢講)我就做第一個,執行安樂死的醫師嗎,他也可能隨便這麼答應,但是事後他就選不上,就說那就不算,那選舉時候說的。」

 
笑說反正柯文哲也選不上,支票當然可以亂開,無獨有偶,駐德代表謝志偉也在臉書發文,PO出新學期,班上選班長的故事,說有位同學自稱每天都五點起床,沒人起得比他更早,自認最有資格當班長,問了其他同學發現他的確最早起,但整天都在打哈欠,正事沒做幾個,在總統大選前這樣發文,讓不少網友留言問是不是在酸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21):「七點半上班是這樣,我們這是對我自己的要求。」

才說自己最有紀律能領導統御,沒想到現在卻成了被調侃的話柄,而且攻擊他的,居然是官員還不是對手政營。

圖/TVBS

新北市議員(眾)陳世軒:「民進黨現在到底有沒有行政中立,這些政務官到底是中華民國的官員,還是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幹部。」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當你一隻手指頭在指別人,然後你四根手指頭指自己的時候,真的那四隻指自己的時候,你卻受不了。」

綠營反酸柯文哲不也酸過侯友宜選不上,怎麼換他被人講就不行,而且薛瑞元也不是第一次「發揮戰力」。

衛福部長薛瑞元(2022.11.23):「蔣委員的這個法律學位是怎麼來的。」
 

圖/TVBS

去年九合一大選猛攻蔣萬安,薛瑞元為了挺老長官陳時中,不惜罵蔣萬安一到選舉就走鐘,如今再為賴清德轟柯文哲,也讓薛瑞元被酸是真的「戰鬥內閣」為選舉戰鬥的內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大選#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