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35
賴清德動怒不滿柯文哲說謊。(圖/賴清德辦公室、民眾黨提供)
賴清德動怒不滿柯文哲說謊。(圖/賴清德辦公室、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郭台銘爆「2度會面、達共識」 柯辦鬆口全說了

柯文哲過去曾提到,在2018年深澳電廠要蓋在新北市,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有一次去找他、要柯別反對,因為北部發電機組不夠,深澳電廠應該要做,結果兩週後,就在電視上看到賴清德聲稱,台灣電力夠,所以不用蓋深澳火力發電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幕後/柯郭合真有戲?白認「一定層級有聯絡」 藍拋初選恐反噬
 

戴于文表示,2018年年初,賴清德跟柯文哲在同場合中,針對深澳火力發電廠議題交換意見,賴清德當時稱北部電網缺電,需要興建深澳電廠,柯認為電力規劃跟能源政策,應由台灣全國通盤考量,尊重中央跟台電對電力規劃,沒想到過不了多久,賴清德竟宣布停建電廠,「難道不缺電了?北部穩定電力就不缺?」

戴于文痛批,賴清德作為執掌中央權力的行政院,一下說缺電、一下又說不缺,一下說有乾淨的煤,一下說會造成空氣污染,這樣反覆說詞讓人相當疑惑,誰跟誰見面、誰去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該關心的是賴清德有沒有具體能源政策,北部電力到底夠不夠?

至於賴清德嗆柯「別以蔣經國自居」,戴于文表示,柯文哲從沒以蔣經國自居,這個不知道哪來的想法,重申全民關心的是台灣未來走向,台灣未來四年很重要,「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不是板凳坐滿就比較不會治國嗎?這不是事情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民進黨#柯文哲#賴清德#板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411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