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買肉說」籲藍白合 柯營嗆:很像菜市場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0:56
藍白到底合不合頗受關注。(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藍白到底合不合頗受關注。(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藍、白針對如何產生總統人選無共識,國民黨提出二次會議壓3天內舉辦,然而今(19)日已是第3天,雙方仍在隔空放話,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強調,民眾黨這邊都釋出善意,但國民黨昨(18)日的發言好像不是折衷,是討價還價,尤其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喊「多切豬肉給人」、喻藍白合,讓民眾黨覺得「很像在菜市場」。

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侯友宜昨日參加論壇,喊出「你那個豬肉在切切大塊,那個斤兩要多讓給別人一點,秤重要多讓人,這樣別人才會再跟你買豬肉」。吳怡萱稍早受訪表示,侯友宜說用買肉方式,「讓我們覺得很像在菜市場」,初選不管是時效、代表性不足問題,以及選舉名冊怎麼建立都沒實質方式,讓社會大眾沒辦法短時間接受,認為還是要回歸「放諸四海皆準的民調整合」。

她認為藍營拋折衷方案,聽起來像是討價還價,加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各黨部啟動作業,球員、球評、場地都是他們找的,對民眾黨來說「有種球員兼裁判的感覺」,民調才是皆準的方式,希望國民黨考慮民調,藍白合變藍白拖,國民黨提初選,好像是要贏過柯文哲,不是贏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破局責任社會自有公評。

 
更多新聞:藍白合恐破局!柯文哲警告不合作下場:連立院都讓綠營過半

至於下次二次會面時間,是否要等藍營回覆?吳怡萱表示既然民眾黨提出方案,那也可以針對細節討論,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也有拿出相關論文,但不論信度、效度,民調方案絕對可受公評,可以針對民調進入討論。另外,柯昨日鬆口能跟侯見面?吳怡萱強調,幕僚作業為優先,柯不排除見面,當然有可能,只是幕僚作業要先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菜市場#買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2511

0.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