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0:34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民)邱議瑩:「有一個網紅就出來說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屋頂設置光電這是貪汙,院長你聽了難道不生氣嗎?當然很生氣。」

坦言聽到也很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點名的就是他。

不只點名館長抹黑政府,邱議瑩更點名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該出面道歉。

 
圖/翻攝自 館長惡名昭彰 YT

經濟部長王美花:「李鴻源沒有任何的根據,政府應該拿出態度,我有請同仁來研究是不是主張我們相關的權益。」

拿出硬態度不排除直接提告李鴻源,因為工具機公會、機械公會、不織布公會聯合發表聲明,說李鴻源這種莫須有式的抹黑指控,令人錯愕與難過,要當初挺身而出的他們情何以堪,嚴厲譴責李先生並拿出證據,否則請公開道歉,求證李鴻源電話沒有回應,但民進黨立委可不打算輕輕放下,再提最近大選面臨的攻擊。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民)邱議瑩:「賴副總統走到校園演講,女學生手機拿出來照稿念,她就說民進黨貪汙,你請她出具體事證,剛剛國民黨委員也說民進黨貪汙,請他出具體事證,他就是一句告訴你民進黨貪汙。」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拉女學生下水。」

要民進黨別把女學生拖下水,藍營反嗆認知作戰的範圍似乎民進黨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陳建仁#立委#邱議瑩#館長#李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7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