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損南投襯托陳其邁?他嘆陳建仁「變了個人」:政治很可怕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9:09

卡努颱風帶來強勁西南氣流,重創中南部多處地區,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幾日對高雄「超前部署」讚譽有加、隨後疑暗指某些地方未能依循相關SOP、導致增加救災難度的言論,也如同迴力鏢一般打回高雄,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媒體人沈富雄表示,像這種「貶損南投襯托高雄」的言行,不禁讓人感嘆政治真的很可怕,直言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後彷彿「忽然變了個人」。

沈富雄感嘆政治很可怕。(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 YouTube)

 
沈富雄18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談到南投災情時表示,陳建仁之所以拿高雄比南投,不過就是為了「山區比山區」;畢竟許淑華和陳建仁之間本就沒什麼過節,只是單純因為不同黨,就被拿來襯托陳其邁「超前部署」的厲害而已。

「這個見識未免太短了」,沈富雄感嘆表示,政治真的很可怕,竟然可以讓陳建仁這樣一個「露牙大笑、非常可愛」的人完全變樣,如今高雄的淹水災情也引起民眾不滿,就如同迴力鏢一樣重重打在自己人身上,且問題倒過來的情況下,高雄氾濫成災的三民區、九如交流道等處多為平地,在排水進度不佳的情況下,很容易「街道變河流」,那跟山區土石流相比就是兩碼子事。

本和里滯洪池的籃球場變成滯洪池。(圖/翻攝自@康裕成 臉書)

對此沈富雄諷刺直言「大仁哥不是很有學問嗎」,認為硬要來兩件不同的事情來比,只為了顯示民進黨的地方首長似高人一籌,這樣的行為實在很沒必要;另外更補充說明,自己口中指陳建仁有學問,單純是指其在「生物研究領域」的分析層面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治評論

#陳建仁#行政院長#沈富雄#少康戰情室#南投#高雄#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244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