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09:14
林裕紘先前上黃國昌頻道淚訴遭到恐嚇。(圖/翻攝自黃國昌YT頻道)
林裕紘先前上黃國昌頻道淚訴遭到恐嚇。(圖/翻攝自黃國昌YT頻道)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黃國昌發文。(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2日在臉書發文道歉,「看到新聞非常訝異,傳訊息問了Lin Bay 好油,他僅回答是真的。其餘並未多說。這樣的行為,無論基於什麼理由,非常不可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間接造成社會的紛擾,鄭重向大家致歉,未來直播邀請來賓將更審慎行事。」另也補充,此文發出後將先把當天直播影片下架,以示對直播內容負責。

更多新聞:黨工爆自導自演恐嚇Linbay好油 藍高層12小時止血內幕曝

留言刷一排「藍勾勾」。(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對此,館長3日晚開直播力挺,將影片命名為「國昌加油!一排藍勾勾吃屁去,帶風向刷地板是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館長在直播中強調,這件事黃國昌無關,民進黨卻要把好油自導自演的事,牽拖在黃國昌身上,他也不解,難道來賓在節目上爆料時聲淚俱下,主持人第一時間反應應該是「哭X喔?哭什麼?」

 
更多新聞:藍黨工背景遭起底「台大法律系畢業」! 月薪曝光全場酸

館長在直播中替黃國昌撐腰。(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館長認為,即便是立場偏綠媒體,當下一定也會給予這名來賓支持,不滿怒轟「不要在那邊欺負老師這個老實人,要就衝著我來啦!翻什麼車?林裕紘說謊你找他阿,干黃國昌X事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bay好油#恐嚇#自導自演#林裕紘#黃國昌#立委#道歉#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