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20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圖/翻攝自 看看立法院在?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民)吳思瑤:「我們一定要徹查到底!」

有民進黨籍的行政院長陳建仁,這下態度硬起全因為這起事件。

Linbay好油臉書打破沈默,秀出民進黨黨政,稱黨政上的莫忘初衷這四個字,無法堅持不配做黨員,會辦理退黨手續,只是向來他長期「監督」政府,用詞辛辣讓綠委質疑有貓膩。

 
立委(民)鄭運鵬:「這點讓我懷疑說,他是不是長期臥底在民進黨裡面,等到他自己把事情捅大了,然後要民進黨出來拖下水來負責。」

圖/TVBS

這臥底自爆但黨政到底怎麼來,2020/3/6用線上入黨只需寫推薦人,因為同年3月後才需要中央黨部審核,黨內人士直言,他就是從這個縫隙鑽進來的,就連介紹人也不認識林裕紘。

立委(民)吳思瑤:「用線上申請來加入民進黨,所以他到底加入民進黨,是有理念的認同,還是基於其他政治攻防的意圖需要。」

畢竟linbay好油,入黨前後都在罵民進黨,2018年攻擊,時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019年因鳳梨中盤商一事,罵立委蔡易餘是豬,2020年3月入黨這砲火沒停,吳音寧也在臉書痛斥,林裕紘就是當年攻擊我的,那一批人的其中一個。

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他現在只不過是演過頭被抓包罷了,重點是他背後的政治勢力。」

這下linbay好油不忍再發文,回嗆吳音寧蔡易餘,別把髒水都潑到我身上,只是喊要退黨仍舊沒提到進度,而根據民進黨內規,地方黨部執委可提案,桃園市黨部預計10月底,在執委會提案若通過,送審中央評議委員會就可開除黨籍。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恐嚇案大翻車也讓綠營重啟攻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業#粉專#林裕紘#好油版主#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63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