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多抹黑擊垮我」林裕紘道歉 批藍批綠


發佈時間:2023/10/0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18

圖/畫面翻攝<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粉專Linbay好油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遭到恐嚇案,被查出是自導自演後,林裕紘也在粉專上發出道歉聲明,他說因為太多的壓力與抹黑將他擊垮,才會做出錯誤的事,但過去收到的恐嚇確實是真的,最後甚至秀出民進黨黨證,表明自己不配當黨員,將去退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最新聲明,開頭道歉,對不起我錯了,接著開始解釋,因為多年評論農業議題,遇到太多抹黑,將他擊垮,才做出錯誤的事;林裕紘強調,恐嚇的內容有些是真的,包括收到槍跟刀的照片,有些是請好友許哲賓幫忙,自己思慮不週,沒有想到他在國民黨黨部上班,會引發風暴且愚蠢的行為,不只毀了自己,也對他造成影響。

雲林縣長張麗善:「(Linbay好油)監督讓全民這危機意識,我想這件事情基本上是對的,但是他後續面對壓力,用這樣一個方式來退場,我覺得這是非常不智,也是非常惡劣的行徑。」

圖/TVBS

自導自演的恐嚇主嫌許哲賓,曾任職雲林縣長張麗善臉書小編,對於前員工涉案,張麗善只說他是正直的孩子,也肯定工作態度,但2年前離開後很多事她也不了解,更無權過問。
 

而Linbay好油林裕紘也被起底,曾任農產行銷公司經理人,也是中華農企業發展協會祕書長,專長是油品、肥料農產等,經常用數據監督農政單位,更是在進口蛋事件後成了社群熱門人物。

雲林縣長張麗善:「很多人在這當中面臨到相對的壓力,那這些壓力就會導致有很多很多,不智的行為產生。」

只是林裕紘的道歉聲明,話鋒一轉也批國民黨,未能有效監督,都來他這抄資料,加上民進黨側翼大量抹黑,面對比以往更多的壓力,讓他選擇錯誤的方式逃避;最後秀出民進黨黨證,表明自己不配做黨員。

立委蔡易餘:「在當時他們(林裕紘)都是在雲林,AKA張家服務2020年還在加入民進黨,他們加入民進黨根本就是要佈局,萬一不幸做壞事被抓包,就要賴給民進黨。」

圖/畫面翻攝臉書粉專Linbay好油

蔡易餘痛批,林裕紘過去就是雲林張家服務,出事了才說自己是黨員,根本就是在佈局,道歉聲明、罵藍罵綠,扯東扯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業#粉專#自導自演#Linbay好油#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377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