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油翻車 侯友宜:重點政府蛋怎麼進口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1: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涉及到網路言論,任何人需要接受司法調查,而調查過程中,勿枉勿縱,有違法就辦,不過他要再度呼籲民進黨,「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蛋怎麼進口的?」質問政府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內幕?強調人民食安是我們最關心的, 應該把這些事情釐清,還給人民一個公道。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自爆遭恐嚇時,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當時表示,「網軍出征,侵害言論自由,全民都受害,賴清德在2019年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曾公開呼求蔡英文總統要求網軍停止對賴的攻擊。侯競辦呼籲賴清德應拿出相同態度,約束民進黨側翼網軍,並表態要求警政單位盡快追出恐嚇好油版主的網友,還給全民自由民主的環境」。而現在案情大翻轉,侯友宜也遭綠點名回應。

 

林裕紘和好友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圖/翻攝自Linbay好油 臉書)

對此,侯友宜今(3)日受訪表示,涉及到網路言論,任何人需要接受司法調查,而調查過程中,勿枉勿縱,有違法就辦,不過他要再度呼籲民進黨,「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的蛋怎麼進口的?」質問政府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內幕?查清楚了沒有?是否有人包庇?強調人民食安是我們最關心的, 應該把這些事情釐清,還給人民一個公道。

侯友宜呼籲,政府及司法檢調應快速把壞蛋揪出來,「有沒有人包庇壞蛋?沒把事實講出來?」 指自己代表人民聲音,講了很久,政府到現在都還未查清楚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好油#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