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油」臉書致歉曬黨證 綠營質疑入黨動機

記者 李宗澤 劉亭廷 楊沛緰 / 攝影 董祐駿 李明輝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18

圖/TVBS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聲稱自己家人遭受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案情大翻轉,有部分是他自己自導自演,而且他的臉書道歉文,曬出民進黨黨證,說自己不配做黨員、要退黨,現在也遭到綠營質疑,背後的入黨動機不單純。

 

臉書打破沉默,曬民進黨黨證說黨證上「莫忘初衷」4個字,無法堅持不配做黨員,會辦理退黨手續,不過綠委質疑入黨背後動機有貓膩。

立委(民)鄭運鵬:「其實這點讓我懷疑說,他是不是臥底在民進黨內,等到把事情捅大了,要民進黨拖下水來負責。」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千萬不可以為了贏得選舉不擇手段,如果這個事情最後證實,真的是自導自演的話,這也是台灣民主化之後,第一次有在野黨的黨工,以自導自演的方式抹黑政府。」

圖/TVBS

力挺好油的黃國昌也在臉書致歉,說看到新聞很訝異,傳訊息問好油,回答是真的,批評行為不可取也向觀眾致歉,要把直播影片下架,但臉書被網友灌爆「大街罵人小巷道歉」、「有要跟陳吉仲道歉嗎」。

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我想尊重司法調查,我們不會去提告他(林裕紘),因為本身他所謂自導自演部分,跟農業部無關。」

行政院長陳建仁:「事情論證,我相信很重要的就是,要理性來討論,而且不要捕風捉影,很重要的我們需要確切事證。」

圖/TVBS

威脅案大翻車也讓綠營重啟攻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bay好油#林裕紘#恐嚇#自導自演#黨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33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