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除!Linbay好油版主是綠黨員 民進黨質疑入黨目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1:23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畫面)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3日)為自導自演恐嚇案道歉,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他還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林裕紘多次針對進口蛋發表言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林裕紘在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進口雞蛋問題,多次質疑農業部,日前宣稱遭人威脅、宣布臉書粉絲團停更;檢警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凌晨收押許男,許男供稱是受到林男指使、手中有證據,全案為自導自演。

針對林裕紘道歉並自曝民進黨員身份。民進黨發聲明指出,經查林裕紘2020年3月6日線上入黨,黨籍屬桃園市黨部,黨費繳至2022年。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本黨黨員應認同民進黨理念和價值,嚴重懷疑林男當初入黨有特殊目的,民進黨的態度很清楚,若黨員違反黨章黨綱及本黨相關規定,將貫徹黨紀、立刻開除黨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透過臉書直言,這個「Lin bay好油」2018年起就不斷用農業議題,製造恐慌風向攻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及時任北農總經理的吳音寧,一路來都在雲林張家服務。

 
蔡易餘說,林竟然會在2020年加入民進黨,現在自導自演被恐嚇,掀底後竟然臉書留下黨證照片,就想要再帶一波風向推給民進黨,滿肚子都是壞水,有夠可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bay好油#民進黨#黨員#開除黨籍#林裕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