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與史丹佛學生閉門會 美學者:柯談話轉趨謹慎


發佈時間:2023/10/03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04

圖/畫面提供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民眾黨/news?from=autotag'>民眾黨</a>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往史丹佛大學,和學生舉行閉門會談。該校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長期觀察台灣大選,也都和台灣政治人物接觸過,他對於柯文哲的觀察是,「向來有話直說」,不過從柯市長變成柯主席後,柯文哲談話變得更謹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們都希望這個國家長治久安,不是說做爽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無名小站創辦人簡志宇在AME Cloud Ventures進行午餐會,柯文哲也有機會試試桌上足球。

無名小站創辦人簡志宇:「哦!你看,他又進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好啦!不要玩了,不要玩了!」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柯文哲北加州行程以科技參訪為主,但也有和智庫學者閉門會談,並且和史丹佛大學學生座談。」

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因為這是閉門會談,不公開的,我們可以針對很多議題更坦承的溝通,值得稱讚的是,柯主席願意接受沒有事前審核過的問題提問,他非常誠實回答所有問題,也非常直接。」

圖/畫面提供 民眾黨

祈凱立指出,柯文哲不是傳統政治人物,也不像民進黨和國民黨有長久以來清楚的立場,華盛頓對他的方向相對不熟悉,少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對他的看法更感興趣。

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因為目前美中台關係非常敏感,沒有事先審查、即興發言的習慣非常危險。從柯市長到現在的柯主席,我這些年在多場會議的觀察,我認為他在談到敏感議題時,變得比較會按照擬定的稿子,我認為他非常努力讓自己在這類會議中有更多參與,並且更謹慎的表達看法。」

明年總統大選觀選祈凱立不缺席,密切關注台灣政治的他,小心的、謹慎的說。

圖/畫面提供 民眾黨

 
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學者祈凱立:「我是沒有官職的分析師,我在美國政府中沒有任何職位,但我會說三位候選人我都喜歡,我認為他們都夠格擔任(總統)這個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史丹佛大學#學生#台灣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80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