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鄒配」默契之旅悄成形 柯文哲競總踩進侯本命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27
柯文哲(右)10月1日2度訪美,由鄒開蓮(左)安排舊金山行程,更被視為「柯鄒配」試水溫的默契之旅。(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右)10月1日2度訪美,由鄒開蓮(左)安排舊金山行程,更被視為「柯鄒配」試水溫的默契之旅。(民眾黨提供)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本刊掌握,堅定參選總統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拍板競選總部落腳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本命區,另也趁二度訪美之際與副手口袋名單鄒開蓮展開默契之旅。

本刊掌握,柯已拍板競選總部選址,就落腳在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新莊的麗寶集團總部大樓一、二樓,柯並在訪美前,已悄悄選了日子,在辦公室簽下了第一份文件,未來,柯競總的一樓將規劃開放式空間,二樓則是柯辦幕僚的辦公區,預計10月底後開張。

柯文哲10月1日2度訪美,由鄒開蓮(圖)安排舊金山行程,更被視為「柯鄒配」試水溫的默契之旅。(圖/鏡週刊)

 
此外,柯文哲本月1日起二度訪美、展開5天的「美西科技產業之旅」,除赴矽谷了解美國高科技產業發展動態、拜會知名智庫胡佛研究所,柯在舊金山的行程,更由外傳是他副手人選的Yahoo亞太區前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安排,柯在抵達美西首站行程,鄒就坐在柯身旁,讓這趟訪美行被黨內視為是「柯鄒配」試水溫的默契之旅。
瞄準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柯文哲訪美前敲定競選總部落腳新莊的麗寶集團總部大樓(圖)1、2樓。(圖/鏡週刊)

不只如此,訪美前,柯也由流線傳媒董事、前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居中牽線,並安排教會活動讓柯與篤信上帝的鄒開蓮同框,就是為了拉近柯、鄒的距離。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不當副手衝民調拚棄保 柯文哲3盤算破解藍白配衝擊
【藍白配瀕破局3】當年為波多野結衣下台 一場訪美行讓他擠進柯核心圈
【藍白配瀕破局】直球對決侯友宜PK民調 揭柯文哲3盤算破解藍逼宮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總統參選人#競選總部#侯友宜#藍白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