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美、鄒開蓮隨行! 副手是誰仍未透露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2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訪美國西岸,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因為要參加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不會在美國和柯文哲會面,柯文哲表示羅森柏格在10月18日會在台灣和他見面,不需要在美國。柯文哲在舊金山的第一天,沒有激情選舉味,而是科技對話,隨行的鄒開蓮,對於自己是傳聞的副手人選則一再強調,真的沒有的事。

圖/TVBS

 
一大清早,舊金山機場有人舉牌,原來是柯粉來接機。

柯文哲支持者:「柯P加油!」

柯文哲美西行,傳聞的副手人選鄒開蓮低調隨行,儘管舊金山行程是她安排的,但在舊金山台北姊妹市委員會的科技業歡迎餐會上,合照時鄒開蓮是能閃就閃。

 
全球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胡立民:「鄒開蓮你們的團隊。」

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沒關係,沒關係。」

鄒開蓮表示透過朋友的介紹,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幫忙,強調和副手人選沒有關係。

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真的是沒有任何關係,我真的就是來幫這個忙,真的跟這個跟副手,我想我們都希望藍跟白能夠找到最好的方式一起合作。」

圖/TVBS

記者:「外界猜測您是可能的副手人選。」

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不是就是不是。」

不管是副手還是藍白合,都得在11月24號中選會登記截止前解決,但只剩下一個多月時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們都忘記一件事情,我是急重症的醫生,我很習慣在最後三十秒做決定。第一個和,一定沒有問題,和平的和,反正我們民眾黨很少在立法院跟人家打架,沒有幹過這種事,合作看議題,看題目,所以我們在不同的議題跟不同的合作。恐怕一開始國民黨對藍白合的想像,他們在想像以前國親合的模式,親民黨就不見了。」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再次訪美的柯文哲這次多了總統候選人身分,不過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因為出席維吉尼亞州的年度美台國防工業會議,這次不會到西岸和柯文哲會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羅森柏格她10月18會到台北見我,所以不需要在這邊見她。」

圖/TVBS

不給外界做文章的機會,柯文哲提前曝光羅森柏格訪台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訪美#鄒開蓮#美國#民眾黨#舊金山#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45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