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選情驚險」 柯防歪樓暫不跟非綠見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2:5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去台大演講,自嘲現在選情驚險,尤其外界一直喊藍白合,柯文哲陣營認為恐怕被操作成要整合出一組總統人選,因此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對於傳出柯文哲30日要訪美,柯文哲競辦也澄清,不是柯文哲要去。

圖/TVBS

 
台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陳晉興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現在柯P在走的就是跟大家不一樣的路,尤其他(參選)現在(選情)很驚險。」

自嘲選情危險,去台大外科演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大家快樂、認真面對挑戰,但在選舉激烈競爭下,守住支持度,談何容易,再傳柯文哲9/30,要二度訪美。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9/30是我們民眾黨的秘書長,他另外有到美國去參加會議的一個計劃,目前關於要出訪不管是東南亞,或者是訪美,這些行程都還在我們內部討論中。」

 
澄清30日是秘書長周台竹,要去美國參加其他會議,而柯文哲規劃10/1到10/5去美西,近期就會拍板,不管去不去,柯文哲先勤跑地方,17、18日又去台東拜廟,參觀池上農會的觀光米廠。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米廠人員:「幾乎沒有休耕。」

柯文哲積極補強陸戰實力,因為藍白整合,外界聲聲催,藍營更算準侯友宜訪美後,將有一波慶祝行情,拋出見面時機點,最好是侯友宜返台後,儘管柯文哲想談的,是國政議題找出共識,就怕見面,被歪樓。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公開場合見面互動當然也都很自然,不過為了避免見面被操作是藍白合,現階段我們幕僚還是認為不太適合,進行什麼咖啡會,或者是刻意安排的見面。」

圖/TVBS

目前氛圍,都是要柯侯整合出一組人選,柯文哲不想被吃豆腐,暫時不想跟藍營再進一步,傳遞訊息讓國民黨明確了解,合作形式不是總統搭檔,邁向2024,柯文哲堅持繼續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選情#美國#周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2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