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 願意改進總是好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43
柯文哲今天表示,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圖/TVBS)
柯文哲今天表示,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透過影片為好友干政紛擾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但仍遭外界質疑開後門。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他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但人家願意改進總是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透過影片,就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並宣布市府人員不得未經報備私下接觸她的友人李忠庭。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教育體育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針對高虹安相關爭議,柯文哲回應,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他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但人家願意改進總是好。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高虹安應禁止李忠庭跟市府人員見面。柯文哲表示,高虹安有向他解釋,聽她講後覺得還算合理;因為李忠庭原本就認識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在雙方還沒吵架前,兩人還常常吃飯,但他認為就重新建立制度,不要來往就好。
 

談及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柯文哲表示,農業部講實話就好,到底雞蛋跑去哪裡,若農業部長陳吉仲不講清楚,整個台灣的雞蛋市場都會受影響;若不講清楚,就會開始懷疑是不是被阿兵哥吃掉,或流到營養午餐。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現在是陳吉仲的官位保衛戰。柯文哲表示,如果就選舉角度而言,「陳吉仲繼續幹,對本黨選情非常有幫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好友干政#柯文哲#友人李忠庭#民眾黨#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7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