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下命令!她「刷三觀」傻眼:竹市府公務員真的可憐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8:46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纏身。(圖/胡瑞麒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纏身。(圖/胡瑞麒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高虹安昨(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指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重申李絕無干政,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直批,高虹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

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右)被指「干政」。(圖/TVBS資料畫面)

 
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轉述:「高虹安:『未經報備,市府首長不得接觸李忠庭!』」對此,她連PO了三個問號,直言「所以報備就可以?」更開酸,這是「新政治」,且附上一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北捷「共享雨傘」真有人用? 大票乘客誇爆:1情況超值得

黃瓊慧發文。(圖/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

此外,她更在留言區補充質疑,「整件事情的癥結點是在有沒有報備嗎?這市府真是刷新我的三觀」、「搞清楚狀況好嗎?該被約束的是李忠庭,不是這些局處首長欸!高虹安是不是搞錯什麼?」、「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為什麼高虹安寧願去要求公務員不得未經報備約束李忠庭,而不是去要求李忠庭不得干涉市政就好?這真的毫無邏輯!照理說約束一個人應該比約束幾百幾千人還簡單吧?」
 

更多新聞:統一發票心機重?每月「藏1舉動」防偽 全場驚:長知識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開酸,「請注意,她不是說『李忠庭不得接觸市府首長』,而是『市府首長不得接觸李忠庭』! 意思是市府首長自己要去找李忠庭的!一切都是市府首長的錯啦」、「人家就把市政府當自己的私人企業在經營呀」、「新竹驚世情侶檔」、「她完全狀況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政#市府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1

0.0959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