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雙重國籍」棘手 郭台銘:沒有萬一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3:29

力拼總統大選,各參選人行程滿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跑透透,晚間(15日)南下屏東潮州參拜,面對副手賴佩霞的國籍問題,認為能在期限內完成登記,沒有萬一,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3度南下嘉義,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催票,鞏固綠營鐵票倉。

圖/TVBS

 
拚2024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到屏東潮州的忠義祠參拜,不過話題還是圍繞在他的副手人選賴佩霞身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百分之將近99.9的把握吧,可以在期限法律規定期限之內讓我們的賴佩霞副總統候選人的取得一個完整的登記資格(AIT說可能作業會來不及萬一真的來不及的話會怎麼辦)我想沒有萬一。」

郭台銘話說的篤定,副手登記資格,沒有萬一,但對於賴佩霞的學歷爭議,也透過文字4點聲明,從沒隱瞞或扭曲,哈佛大學念的是短期班,不曾說自己取得學位,而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則有博士論文可以查證,點頭擔任副手,賴佩霞辭演舞台劇,晚間個人頻道則是直播照常,跟學員們分享心情。

 
圖/TVBS

賴佩霞國籍以及學經歷引討論,能不能順利登記成為副手,似乎有變數,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腳才出國訪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再度直搗侯友宜的本命區,還在嘉義連跑7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利方程式不能掉輪子,跑車在跑不能輪子不見,所以陳冠廷一定要當選。」

圖/TVBS

賴清德三度下嘉義勤走基層,帶領自家小雞們輔選拜票,積極鞏固綠營鐵票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力拼總統大選#參選人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本命區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99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