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陳吉仲遇問題只會補貼 柯文哲:政府雞蛋、口罩、疫苗都貪污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9:4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間出席東方領袖講座「創新X e化AI驅動台灣新經濟」演講。(圖/吳紹瑜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間出席東方領袖講座「創新X e化AI驅動台灣新經濟」演講。(圖/吳紹瑜攝)

超思進口雞蛋延燒,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晚出席東方領袖講座「創新X e化AI驅動台灣新經濟」演講時,批評農業部長陳吉仲遇到問題只會做補貼,其他什麼事情都不會做,對國家傷害太大。柯文哲強也提到,政府雞蛋、疫苗、口罩都貪污,希望下任總統只要誠實一點,不要貪汙,意識形態不要太強就好。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今晚演講以創新、E化、AI驅動台灣新經濟為主題。柯文哲指出,政府不要提偉大理論,應該要把基礎建設做好,水電供應穩定跟研發獎勵。他認為,這波AI自動化浪潮很關鍵,台灣沒有跟上的話恐怕會輸掉,殺傷力遠大於想像,5年內除跟跟手部有關的醫生,像是外科、心導管等相關醫生外,其他醫生將會受到AI很大衝擊。

柯文哲表示,新加坡、印度趁著疫情期間推動數位E化,可以節省人力成本跟時間,結果台灣在疫情期間什麼事情都沒做,沒有把危機作為轉機,還花22億元印製指本三被券,其實只要數位化,政府可以直接把錢撥進帳戶,哪有這麼困難。

柯文哲認為,台灣應該要在最短時間建置數位身分證,數位身分證推動沒這麼困難,台灣花10億元,結果推動到一半就沒決心再推,沒有趁著疫情期間順勢推動。柯文哲以愛沙尼亞為例,該國除了結婚、離婚、買房子不能在手機完成,其他事情透過手機都能完成。

 
柯文哲話鋒一轉,批評陳吉仲只會做補貼,其他事情都不會做,對國家傷害太大,只會補貼可以改變什麼問題,沒有阿,問題還是存在。

柯文哲說,下一任總統只要誠實一點,然後不要貪汙就好,柯文哲批評政府從口罩、疫苗到雞蛋都貪汙,到底在幹什麼,能不能讓國家正常一點,不要有太強的意識形態,只要稍微聰明一點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陳吉仲#農業部#超思#進口蛋#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3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