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蛋「油水生意」?陳吉仲開告! 邱毅再抓貓膩丟5問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33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邱毅近期稱進口蛋是「謀財害命」、「油水生意」等;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公布相關合約內容,強調根本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陳吉仲更揚言,今天就會以個人名義向對徐巧芯和邱毅提告。對此,邱毅回應,自己被告更顯事件有「貓膩」,他也再丟出5個質疑,要陳吉仲回應。

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遭到陳吉仲提告「這把火燒得越來越精彩」,更顯示事件有「貓膩」,認為民進黨是著急所以才「以訟止火」,他也再提出5問,要質疑陳吉仲。邱毅指出,首先,產銷平衡是農業部的責任,政府也編列預算,但為何「頻頻出現蛋荒,你這個部長,還有臉做下去嗎?」

 

更多新聞:進口蛋遭控「謀財害命」陳吉仲喊告 徐巧芯:奉陪到底

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公布超思相關明細與合約。(圖/呂欣芷攝)

邱毅續指,進口海外雞蛋,應就近從東南亞、中國大陸進口,以此降低運輸成本等,但為何捨近求遠,從巴西進口?再來,明知巴西是禽流感疫區,為何能要擇此進口如此數量?

 
邱毅再指,又為何進口商選擇資本額50萬的一人公司超思來負責?該公司有經歷還是相關專業?此外,邱毅強調,「我沒說你陳吉仲圖利,你為何心虛的自稱要反駁圖利,你究意圖利了誰?圖利了多少?怎麼圖利的?該給大家說清楚吧!超思秦語喬,也順便公布一下金流吧!」

更多新聞:進口蛋圖利?力挺徐巧芯 郭董轟陳吉仲「用提告躲問題」

邱毅發文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陳吉仲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的所有相關費用明細,並強調畜產會與超思的合約內容沒有圖利的空間,超思就是按供應商報價來請款,退換貨自負,政府僅吸收管銷成本。對於邱毅稱「油水生意交給好友(秦語喬)」,陳吉仲則駁斥,完全不認識相關人等,並指這是對個人極大侮辱,今天就會以個人名義提告;至於徐巧芯稱「謀財害命」,他也會委任律師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思#巴西蛋#進口蛋#禽流感#農業部#陳吉仲#徐巧芯#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