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超思蛋」!陳吉仲告邱毅誹謗 徐巧芯求償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9:52

為了進口蛋「超思」價差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委任律師,對「老師」前立委邱毅提起自訴加重誹謗罪,另外對於徐巧芯曾講出「謀財害命」一說,提起民事回復名譽訴訟,不過被告的兩人都沒再怕喊出「奉陪到底」。

圖/TVBS

 
派出兩大律師遞狀提告,農業部長陳吉仲,不滿徐巧芯指進口的超思雞蛋是謀財害命,提起民事求償訴訟。

農業部長陳吉仲:「提告徐巧芯侮辱農業部,都是逐批檢驗,提告害命欸謀財?我們把所有資訊攤開來。」

律師熊依翎:「侵害到農業部名譽一事,提起民事恢復名譽訴訟,應該要刊登在報紙上,恢復名譽手段。」

 
圖/TVBS

早上才喊告「真的有急」,只是被告的他沒在怕。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要告就歡迎告,陳吉仲本來就很愛吉人,政府吸收等同納稅錢虧損,難道沒有謀財嗎?」

徐巧芯站穩腳步,不認自己有說錯再揭疑點,直指這曝光的合約內容,明明就是「代收支付」,陳吉仲卻稱是超思「自己墊付」,到底是沒有照合約走,還是從頭到尾都說謊。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陳吉仲不要玩文字遊戲,公布的合約執行日期是3/1,可是報價3/16,公司3/2才復業,我明天會正式告發畜產會涉嫌違反銀行法,第二大股東是農業部,陳吉仲有沒有圖利一併告發。」

圖/TVBS

兩方互告要查真相,但畜產會進口貿易商聯合聲明,指出真心為台灣做事卻被抹黑,只怕以後沒人敢再挺身而出,而陳吉仲告的對象,連自己的老師邱毅也告下去。

農業部長陳吉仲:「我今天會提告,我上過邱毅英文課,這個我同意,老師不是每句話都最重,我跟秦禹喬老公好朋友,她老公什麼名字,我也很抱歉,油水生意交給秦禹喬,這是極大侮辱,絕對會對邱毅提告。」

 
前立委邱毅:「又是一樁學生告老師,他心虛,什麼叫油水你搞不清楚,你不打自招把圖利搬上來,我就直接問你,你自己也圖利嗎?最後陳吉仲以個人名義告我,你的訴訟費用,就不要用農業部的費用,我一概奉陪。」

學生跟老師從學校的講台上,再來要到法院見真章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思#進口蛋#農業部#陳吉仲#徐巧芯#邱毅#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36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