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蛋遭控「謀財害命」陳吉仲喊告 徐巧芯:奉陪到底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2:59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超思」進口蛋爭議備受關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甚至指進口雞蛋是「謀財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表示,今天就會對這些汙衊提告。對此,徐巧芯表示,「來啊,要告來告,奉陪到底。我高興都來不及」,並稱,如果上了法庭,正合她意,會要求農業部提出更多資料。同時,徐巧芯明(7)日早9點30分也將北檢告發畜產會涉嫌違反《銀行法》32、33條,也將一併告發陳吉仲。

徐巧芯說,陳吉仲自己承認農委會在超思的採購上支出了三億多,明明從關稅、營業稅、到岸價格、釋出價格的價差都由政府支出而非廠商,仍然嘴硬不承認這是「補助」。

 

農委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照)

徐巧芯續指,「如果上了法庭,正合我意,我會要求農業部提出更多資料」,包含:一、每一批超思的蛋到貨的時間點,以及畜產會付款的時間點,以及每一批超思的蛋的價格;二、除了要求超思的負責人出面說明,但她只佔股權比例0.2%(1000元),所以要問背後的真正股東到底是哪號大人物,要請真正的藏鏡人出來說明;三、6月28日巴西禽流感爆發以後為何政府沒有立即的動作暫停購入巴西蛋進口,一直等到8月驗出藥殘才停止下單?畜產會付款給超思是向農業金庫借款,可能違反《銀行法》32、33條,將要求提供相關部會出示畜產會擔保品。

徐巧芯強調,那些農委會到現在仍然沒有說清楚的事,「我們一起追查到底」。

 
同時,徐巧芯明(7)日早9點30分也將北檢告發畜產會涉嫌違反《銀行法》32、33條,也將一併告發陳吉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進口蛋#超思#國民黨#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73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