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扯入賴佩霞學歷風波 傅崐萁嗆「管好小狗」

記者 葉豐瑋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9:49

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間接「提醒」,可能有「洗學歷」之虞。隨後郭辦就舉例,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曾在暨南大學就讀;反讓傅崐萁相當不滿,嚴正提醒各方陣營,應該管好自家的「小狗跟家禽」。

圖/TVBS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9/14):「她是暨南大學法學博士。」

要推銷副手給大家認識,特別強調是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卻沒想到會因此出事。

國民黨智庫教文組召集人陳學聖:「廣州暨南大學為什麼這個學校有名,有很多台灣的政界人士,不管是公部門或是政界的,有不少人去念過,很多人去洗學歷。」

 
言下之意,是否要把賴佩霞順勢包裹進去。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像是現任立法委員傅崐萁,現任立法委員萬美玲,都在廣州暨南大學讀過書。」

搬出藍委反擊,但躺著無端被點名,也讓傅崐萁不滿發布聲明,籲請在野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因為他從未拿過暨南大學學歷,只是曾有過學術交流而已。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傅委員其實在說陳學聖啦,陳學聖非常低級的失言,可是波及到傅委員,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圖/TVBS

國民黨智庫教文組召集人陳學聖:「我沒有指名道姓任何一個人,我只是要講明,暨南大學有剽學歷的事實而已,我覺得郭台銘應該好好考慮要不要換掉黃士修。」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陳學聖委員現在就有點拿翹啦,他仗著自己是國民黨智庫的召集人,用國民黨官方的立場來攻擊賴佩霞。」

但正當扛轎的就快吵到魚死網破,對郭董這位副手,朱立倫似乎仍想交個朋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剛才一路走過來好多人都說,希望賴佩霞幫忙勸勸郭董,希望賴佩霞女士發揮她溝通的長才。」

圖/TVBS

副手評價正反兩極,不過攤開14日的數據對比,原本的聲量冠軍高虹安硬是被她車過去,就連訪美的侯友宜都只有她的十分之一,哪怕最新民調數字,郭台銘與藍綠白參選人相比,仍以12%墊底,但副手行情或高或低,還沒反應在這一波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陳學聖#黃士修#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