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洗學歷?賴佩霞博士學位 遭前藍委「提醒」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56

藝人賴佩霞,確定做為郭台銘的副手之後,除了自身的雙重國籍,引發爭議。學歷部分,像是廣州暨南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影射,有「洗學歷」之虞。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來參拜)。」

左右各牽一隻手,宣布副手之後,郭董現身頭城搶孤活動。

總統參選人(無)郭台銘vs.民眾:「(總統好)。」

 
受到民眾熱烈簇擁,自己搭檔賴佩霞卻身陷雙重國籍的爭議之中,即便本人聲稱願放棄美國國籍,現實上並不容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超過三個月甚至到半年,這都是有可能的,11月24日要登記為正副總統候選人,大概還有七十幾天的時間,會是一個蠻大的變數。」

曾為從政不當美國人,做為過來人的吳崢所言為真,根據AIT官網資訊,要放棄美籍的程序,填表後需與領事官員面談,支付費用後才能送件到美國國務院審查,少說都得等上3到6個月,想趕上11/24的參選登記大限,可能要有奇蹟出現。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賴女士現在也正在跟律師開會,那在最短的時間內就會準備好相關的文件,多年前的林瑞雄,他好像也有過放棄美國國籍的申請,那在兩個月內就辦理成功了,雖然時間很趕,但並不是做不到。」

圖/TVBS

正在處理,畢竟擁有雙重國籍,就不可能參選到底,但除此之外連賴佩霞的傲人學歷,都被質疑有問題,其一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菁英領導,被李敖女兒李文指出,是專門給大公司老闆惡補「有錢就可以讀」,再來廣州暨南大學的法學博士,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影射有洗學歷之虞。

國民黨智庫教文組召集人陳學聖:「廣州暨南大學為什麼這個學校有名,有很多台灣的政界人士,不管是公部門或是政界的,有不少人去念過,有很多人過去那邊洗學歷。」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像是現任立法委員傅崐萁,現任立法委員萬美玲,都在廣州暨南大學讀過書,鄭重地要求國民黨考紀會火速處理(陳學聖)。」
 

圖/TVBS

無視默契重話反擊,想也想不到率先拿出放大鏡,竟然會是藍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國籍#學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2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