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40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TVBS)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陳學聖14日在直播上指出,賴佩霞擁有的是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這個學校有名,有很多台灣政界人士過去念過,有一陣子很流行去那邊洗學歷,爆發出一波風暴」。黃士修列出傅崐萁、萬美玲、國民黨台東縣副議長林琮翰、國民黨前新北市議員鄭世維也都擁有廣州暨南大學學歷,他直言陳學聖競選活動期間攻訐同黨同志到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已經違反《113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 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 》,是可以處分停止黨權、撤銷黨籍或開除黨籍。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證實已託人向傅崐萁致歉。(左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右圖/記者胡瑞麒攝)

對此,傅崐萁辦公室發聲表示,傅崐萁本人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現在更未刊登於個人資料的學經歷上。他過去僅曾經與北京清華大學及廣州暨南大學合作與學術交流研討,難道學術交流研討即是洗學歷?傅崐萁也強調,呼籲在野各陣營須團結才能對抗、下架無能、失格、腐敗的民進黨,也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對於在野整合與團結並沒有任何幫助與好處,反而使親者痛,仇者快。

黃士修表示,「傅委員、萬委員、林副議長、鄭董,都是我敬重的前輩,過去更受過其中幾位的幫助。因為賴女士的參選、陳委員的失言,讓國民黨的朋友遭受波及,我在此也必須對他們說,很不好意思」。他也提到,這次是陳學聖的發言,由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何志勇特地發出新聞稿,代表國民黨官方立場,讓他不得不回應。

 
黃士修進一步透露,他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說,在自己還沒加入郭辦前,有次傅崐萁找他聊天,傅崐萁就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對於傅崐萁辦公室的聲明,黃士修強調,「傅委員、萬委員都幫過我的忙,傅委員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我改天再去找他聊聊,請他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佩霞#洗學歷#郭台銘#陳學聖#黃士修#傅崐萁#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47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