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6:59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9/19再次登場,向大眾展示明年春夏的流行風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9/19再次登場,向大眾展示明年春夏的流行風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所謂四大時裝週,是指影響力最大的四個城市,他們所舉辦的時裝秀,分別是紐約、倫敦、米蘭和巴黎,過去長年以女裝為主體,但近年來多數品牌已經不分男女裝,甚至還有混合走秀的情形。
 
 
本文提及的米蘭時裝週,從1958年開始舉辦,每年會舉行兩次,分別在2、3月和9、10月之間,一個是針對同一年秋冬季服裝設計,另一個則是提前預告明年春夏的流行趨勢。即使遇到新冠疫情襲捲全世界,也不能阻擋時裝週舉行,米蘭時裝週在2020至2022期間,採取數位呈現方式,持續讓全球能更新流行走向。
 


不過,雖然9、10月的米蘭時裝週,是預告明年春夏季流行趨勢,但隨著消費者愈來愈習慣快時尚,愈來愈多時裝品牌,像是Hugo Boss等,都主動跟隨市場喜好,推出走秀後即刻能購買的服務,藉此吸引更多買家願意掏錢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Gucci#流行趨勢#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8

0.17